原諒我說好要分享的小文拖到這步田地才敷出來(前陣子感冒咳嗽+頭暈暈)
好不容易兩隻小人早早就寢了,我趕快抓緊時間來打一小小篇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想要分享的愛用產品是來自於美國的 ---
〈Bath&Body Works 居家.香氛系列產品〉

一直以來我慣用的香氛用品大部份都是Victoria's Secret 和 Bath&Body Works 這兩家產品相互交替使用
每當一走進這兩家店面的時候,我總會被那五彩繽紛的各式香氛產品吸引的目不轉睛@@

老實說,真的使用過美國的香氛or身體保養產品之後,就很難再回頭買“滿庭香”“插電香”或是“熊寶貝”的台灣市面上看得到的那些。

以我個人親身使用經驗,在台灣買過的市售香氛用品都會有很重很重的化學味道,不曉得妳們有沒有類似的同感或經驗?
聞久了真的很不舒服!更別說是現在有了baby之後根本不敢隨便用來路不明的芳香產品。


bath_body_works  


今天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Bath&Body Works【泡泡洗手幕絲】,
這一款洗手慕斯是我自己使用多年下來真的很喜歡的居家香氛用品其中之一

直立式小小瓶的放在浴室內完全不佔空間,每一款不同香味都是很自然淡淡的清香一點也不刺鼻,
重點是的可愛的外包裝總是能讓我愛不釋手...(大心~)


IMG_1210  
這是去年萬聖節限定的南瓜香味款,我真的大愛這個味道!原本以為想像南瓜味的香氛應該很詭異,沒想到跟我想像中一點也不一樣,意外的超級喜歡...^^





IMG_1218  
擠出來就像這樣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泡,輕輕壓一下的量就很夠洗的很乾淨囉!^^


Bath-Body-Works-Fall-2013-Anti-Bacterial-Hand-Soap  
某一年的限定款官網圖,它們每一季都會針對不同的節慶日推出新的香味可供選擇!
不論是香味和外觀包裝都很難不讓人失控的通通各來一瓶試試看~哈^^






再來,我要不藏私的再推薦一款它們家的【微電量插電型精油香氛組】
這一款造型插座包含裡面的替換式精油瓶都可以隨意自行替換,
一瓶精油瓶可以連續使用約1-2個月左右沒問題...
每次下班回到家一開們就可以聞到整間屋子淡淡的清香,不是那種噁心又刺鼻的化學味道...真的很優^^
((這款真心大推!!))


IMG_1213    
我很喜歡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插座款式這點,都不像台灣賣的外觀都醜醜的就算了,味道更是大NG!!!




IMG_1215  

簡單素雅的使用設計,只需要輕輕的旋轉上插座即可使用!
插座和替換精油瓶可隨時自行依照自己的心情變換不同的香氛^^

Bath-Body-Works-Halloween-2012-Wallflowers  
有時候還會推出節慶限定款的包裝可以選購~太可愛啦~~



IMG_1211  
還有我慣用的香氛沐浴精也是洗完香噴噴讓人心情大好的產品^^



他們家的香氛沐浴精洗完身體不會油油滑滑得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香香的味道可以持續很久唷~



每年我都會固定統一訂購2-3次一批來庫存整年度使用,所以這次快閃團要下訂有意願一起跟的朋友可以一起囉!^^
詳細代購資訊請見FB社團_【寶貝彤樂時尚穿搭愛分享】之發佈內容為主,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香氛# #Bath&Body Works#
    全站熱搜

    蘋果養2口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